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捐款活动
来源: 2020-01-17 11:09:42 责编: 张玉芳

新春将至,1月16日上午,苗老集镇在大会议室二楼举行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捐赠仪式。镇全体干部参加捐赠活动。

 春节期间慰问群众捐款 (2)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苗老集镇每年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全体镇干部都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体现了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肉之情。同时,苗老集镇党委、政府希望困难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鼓起信心,勇敢面对困难,靠自己的努力脱离贫困。

春节期间慰问群众捐款1

捐赠仪式上全体镇干部共捐款4300元。这些物资将全部用于对辖区困难和特困家庭慰问。黄爱民镇长强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党和政府对辖区困难群众的关爱尽快、足额发放到辖区每个慰问对象的手中,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作者  李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