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召开颍淮大讲堂之精神文明宣讲会
来源: 2020-01-17 10:05:35 责编: 张玉芳

为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1月14日,在苗老集镇党委政府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宣讲会。会议由镇长黄爱民主持,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苗老集镇颍淮大讲堂之精神文明建设宣讲会 

会上,黄爱民强调,在临近过年时刻,外出打工人员返乡,为了提升我镇精神文明建设,一要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卡,建设文明墙,传播社会正能量,远离“黄、赌、毒”;二要成立村民公约,通过村民的力量约束群众。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节目,在春节、中秋等中国传统节日时刻开展文体节目,引领群众积极向上,享受健康生活。


(作者  李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