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来源: 2020-01-06 12:30:05 责编: 张玉芳

为不断提高全镇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太和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持,2019年12月31日,苗老集镇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宣讲会,全体镇干部参会。

精神文明建设宣讲会

​镇长荆亮指出,要实施核心价值培育工程,一是加大公益广告力度,深化文化熏陶,推动诚信建设,完善价值体系,为精神文明建设打好基础;实施太和好人建设工程。二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完善评价机制,放大好人效应,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为精神文明建设树立标杆;实施弘扬时代新风工程。三是加强环境卫生治理,推进移风易俗,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引导公众杜绝陈规陋习,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要实施立德树人提升工程,加大文明校园创建,发挥阵地作用,净化社会环境,推动爱国教育,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

(作者:李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