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蔡庙镇召开冬防冬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 2019-12-25 18:29:14 责编: 张玉芳

​为扎实开展2019年冬防冬治工作,近日,蔡庙镇召开2019年冬防冬治工作动员会,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孙献峰主持。

QQ图片20191225150222

会议指出,各村要充分认识到冬防工作的重要性,借鉴往年冬防冬治工作经验,早部署准备,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全镇冬季社会治安防范工作不断深入,确保全镇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镇村党政一把手为冬防工作第一责任人,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广播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治安防范、安全生产等知识,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冬防冬治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各村要成立冬防巡逻队,落实打更放哨、值班巡逻等防范措施,认真排查各类安全和社会治安隐患,做到防范于未然,确保不出问题。要加强督促检查。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对各村冬防冬治、夜间值班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督促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值班不到位的情况,对相关责任人实行责任追究。

(作者:程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