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武亚东参加试验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19-12-12 16:36:27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12月10日下午,颍泉区城乡统筹试验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颍泉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武亚东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斌,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张啸,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年子涵到会指导。​试验区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高修忠主持。

会上,高修忠就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出说明,随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试验区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问题,彻挖根源,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并作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武亚东指出,试验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得比较充分,质量很高,主题主线突出,检视剖析较为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指出问题一针见血,整改措施比较务实。武亚东要求,试验区党政班子成员的政治站位需要进一步提高;理论武装需要进一步加强;斗争精神需要进一步树立;谈心谈话需要进一步深入。

就进一步巩固提高民主生活会成效,武亚东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上再下工夫,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二是站稳人民立场,在解决人民新期待上再下工夫。三是锐意改革进取,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再下工夫。四是从严管党治党,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上再下功夫。

高修忠代表试验区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试验区党政班子成员将乘势而上,不松懈,把教育深化好;自觉纠偏,不应付,把问题决解好;科学总结,不抛弃,把成果运用好;再接再厉,不自满,把班子建设好。(钱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