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大爱圆梦”进双浮 捐资助学再起航
来源: 2019-11-27 15:45:11 责编: 张玉芳

为贯彻落实捐资助学相关政策,近日,太和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大爱圆梦”捐资助学活动在双浮镇小会议室举行,县关工委领导汪月敏、闫立业到场参加捐助活动。

大爱圆梦

闫立业指出,关工委旨在积极协助和配合党政有关部门,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办实事、做好事,关注留守儿童,尤其是贫困家庭的孩子。闫立业详细介绍了“大爱圆梦”扶贫捐资助学活动的实施情况及取得的积极社会反响。

汪月敏代表县关工委为双浮镇10名特困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捐助金。他表示,青少年是党和国家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成长,决定着国家的未来。他勉励在场受资助的学生,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坚信学习和知识是改变命运的重要途径,通过自身的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位对社会有价值的人;二要常怀感恩之心,始终不忘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对在外务工的父母,要体谅他们的辛苦和不易,积极乐观成长。他同时希望在场的家长、看护人,给予孩子更多关注,除了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之外,更要积极引导孩子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作者:宋雪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