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伍明镇召开脱贫攻坚镇村干部大会
来源: 2019-11-18 11:41:21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为进一步提振士气,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11月15日上午,颍泉区伍明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镇村干部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韩贵武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九大工程部门负责人、行政驻村点长,各村(居)全体正式两委干部、扶贫专干、计生专干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1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杰通报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做好全镇脱贫攻坚工作,韩贵武指出,全体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做到不放松、不懈怠,继续举全镇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一要快节奏,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步伐,及时补差补缺,确保工作又好又快完成。二要重细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认真核对收入,完善资料整理,关注户内外环境,切实抓好各项细节。三要抓落实,继续加大入户走访,加大政策宣传,切实将工作落实到位,将职责履行到位,将压力传导到位。四要强作风,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严肃纪律要求,以优良作风促进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为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奠定坚实的作风保障。

2

会后,镇扶贫工作站站长李鑫汇对全体参会扶贫专干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章纳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