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王常亮到刘小寨村上党课
来源: 2019-11-11 20:29:49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1月8日上午,闻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常亮到刘小寨村,为刘小寨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2019111016222061731_QKGomOcl.jpg

王常亮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守好初心”“怎样担当作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积极担当作为。他指出,在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勇敢地亮党员身份,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紧绷纪律红线守住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对上级交办的、群众反映的、现实所需的要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勇于做主攻手,勇于担当作为尽到责任,不怕困难,说到做到。

一个多小时的党课不仅给党员干部带来了丰富的理论知识,更让大家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今后工作的方向,让广大党员受益匪浅。(宁芳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