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召开九月份环境整治推进会
来源: 2019-09-25 10:34:42 责编: 张玉芳

苗老集镇紧紧抓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契机,把全面完成当前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在真抓实干上下工夫。9月19日,在苗老集镇大会议室召开九月份环境整治推进会。

b711a9daa9357ef32f57b931d5f6daf

会上,镇长黄爱民强调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性工程,需要广大干部长期坚持下去,广大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带动镇、村两级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在召开镇村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后,全镇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战斗全面打响,下辖10个行政村全体动员,深入村庄、路旁、沟边、市场等重点整治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掀起了环境卫生整治热潮,在多措并举、强力推动的情况下,城乡环境整治已初见成效,以干净、文明的新时代乡镇迎接新中国70华诞。


(作者   李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