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 2019-09-16 15:43:01 责编: 张玉芳

中秋佳节之际,为了让敬老院中的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节,9月13日上午,苗老集镇镇长黄爱民与班子成员到苗老集镇沟北村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给老人们带来节日的温暖。

 d0ab7287cf31a959f8cb6477e46eea1

此次慰问,镇党委、政府为敬老院送来了节日的礼品和祝福。黄爱民镇长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了老人们在敬老院中的生活状况。各位老人在接到慰问物品和祝福后,喜笑颜开,对我镇的民政工作竖起了大拇指。慰问中黄镇长强调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理机制,要进一步提高老人们生活质量,敬老院中要专门配备医护人员,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饮食安全。敬老院全体工作人员应当团结一致,通力合作,以为敬老院老人服务为宗旨,为敬老院老年群体能安度晚年保驾护航,使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感受到镇民政政策的优越,感受到敬老院养老生活的幸福美好,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