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开展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老师表彰大会
来源: 2019-09-12 11:39:03 责编: 李曦

9月10日,在苗老集镇大会议室开展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老师表彰大会,会议由宣传委员丁浩主持,镇优秀老师、优秀班主任、镇干部7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教师节老师表彰

会上,由宣传委员丁浩做苗老集镇教育工作报告。肯定了苗老集镇教育的发展,总结过去,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示范,抢抓机遇,与时俱进,为全面提高全镇人口素质、科教兴镇打下坚定的基础,会议指出苗老集镇取得成就的同时,也指出了苗老集镇教育工作的不足,并提出本学年度工作思路。

优秀老师

之后对优秀老师、班主任、班级进行了表彰。最后丁委员动员广大教师,在新的学年里,我们走进了新时代,我们要心系学校发展,心存服务意识,心想教育大业,心念后代未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党的教育方针,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共同描绘苗老集教育的明天!


(作者   李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