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召开农家书屋整理规范部署会
来源: 2019-08-13 13:37:05 责编: 张玉芳

为了加强农村意识形态建设,厚植文化基础,增加文化沉淀,8月13日上午在苗老集镇大会议室开展农家书屋整理规范部署会,会议由镇长黄爱民主持,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苗老集镇农家书屋整理规范部署会 

会上,黄爱民强调,农家书屋作为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应免费开放,拒绝常年“铁将军”把门的发生。要切实发挥村级农村书屋等阵地作用,明确每村文化协管员一名,确保农村书屋开放按时达到每周56小时。不断满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学习需求。


黄爱民指出农家书屋是文化通向农村百姓的最后一公里,要切实做好农家书屋开放工作,确保农民朋友们在闲暇之余有看书、学习、娱乐、消遣的地方。(苗老集镇  李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