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争创五面红旗村
来源: 2019-08-08 10:33:39 责编: 胡明兵

近日,泗县大庄镇召开7月份五面红旗村争创暨党建工作例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各村书记、党建业务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组织委员宣读了《关于在全镇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强基础防风险“三个一”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7月份“专题学习守初心 对照党章找差距”主题党员活动日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就2019年度村小支部换届进行指导分组与业务培训。

会上镇纪委书记宣读了《关于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带领学习了我县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个性问题。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光勇指出,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包村干部与驻村第一书记要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当前“五面红旗村”争创、文明创城、农村基层党组织换届等当前重点工作将党日活动开出质量,开出成效;各党组织要将强基础防风险“三个一”大走访活动与扫黑除恶大走访活动结合起来,化解基层存在风险,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各党组织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对照查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良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