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抵制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来源: 2019-08-08 10:16:39 责编: 胡明兵

8月5日,埇桥区符离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告诫全体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包村干部等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正值升学、毕业、入伍季,“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等逐渐增多,全镇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要自觉做到“六个严禁”,坚决抵制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不得因升学、参军获取或变相获取任何人的礼品、礼金或服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特别是有子女升学、参军的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和监督,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严肃查处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等行为。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履行不操办、不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的纪律要求,各村居要及时将本次谈话的要求传达到每位党员,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在全镇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