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稳步推进党支部换届工作
来源: 2019-08-08 09:59:57 责编: 胡明兵

埇桥区党支部换届工作启动以来,芦岭镇严格按照区委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换届工作大局,严明责任,强化措施,稳步推进换届工作顺利开展。目前,全镇已有40个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广泛宣传动员,打牢思想基础。镇党委迅速行动,广泛宣传,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和思想动员,大力宣传支部换届的重要意义和政策要求,教育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打牢了思想基础。

强化监督指导,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党支部换届领导小组,明确镇党委书记是党支部换届工作第一责任人,建立党委统一领导,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协同机制。实行支部换届选举全程纪实,并列入年度党建考评,让责任压力传导到位,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严格换届制度,确保程序规范。制定换届工作方案和操作流程图,严格组织纪律、请示报告制度、候选人资格审查,确保法定程序不变、规定步骤不少。选举结果全部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党员监督。选举结束后,各党支部按要求上报选举结果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