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筑巣引凤,花开蝶来----“中华月季大观园”落户郭庙镇
来源: 2019-07-30 11:50:13 责编: 许梦源

赏花、品瓜、观鸟、慢生活,生态郭庙第一家。近日,“中华月季大观园”在郭庙镇花卉示范园区开工建设。该项目由郭庙镇十个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和河南逸云谷农业种植有限公司联合建设,一期工程计划投资700万元,占地160亩,预计今年十月一日前开园。

微信图片_201907171448111


郭庙镇土地肥沃、气候适宜,当地群众素有爱花、养花的传统习俗。近年来,郭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有力促进了花卉苗木产业的发展。目前,花卉苗木产业园区种植面积已达一万亩,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郭庙镇党委书记尚晓雷指出,河南逸云谷农业种植有限公司把“中华月季大观园”落户郭庙,是对郭庙花卉苗木产业发展环境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好的效率、更强的保障,倾力打造一场精彩的月季盛会。届时,皖北地区月季种植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专业园区将向社会公众开放。园区集月季展销、观赏、研发为一体,为郭庙乃至阜阳花卉苗木产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月”月红花映美景,“季”往开来新郭庙。不久将来,以月季为媒、文化为魂,集中展示郭庙花卉苗木产业发展的新成果、新品种、新技术及月季造园造景,实现和传承月季文化,引领月季事业发展的美好生活让人期待。


(作者:汪含蕊)


    相关新闻